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看見媽媽在炒菜,我也想炒。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我炒菜,行嗎?”媽媽說:“你還小,會燙着手。”我失望地走了。

  一天,媽媽在炒菜,只聽見幾聲清脆的聲音,“叮鈴鈴,叮鈴鈴。”媽媽馬上放下圍巾,去接電話,只聽媽媽說:“哦,好的。”我還沒來得用問媽媽什麼事,她就走了,我只好默默地坐在沙發上低下頭看書。

  不久,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這時,我的頭腦里閃出了一個念頭:我不是一直想自己炒一次菜嗎,今天我就可以大顯身手了。

  第一道菜:黃瓜炒肉

  我打開液化氣,把大鍋放在上面,暗暗地想:第一步是什麼呢?這時,鍋里已經直冒青煙,我手忙腳亂起來,心想:哎呀,怎麼辦?不管那麼多了!我迅速把媽媽切好的黃瓜和肉倒在鍋里,鍋里滋滋作響,馬上沒冒煙了,我才安心下來。我又用鍋鏟鏟了一下,翻了個面,又炒,糟糕,怎麼聞到一陣糊味?啊!原來是我把它們炒糊了!我拿起碟子,把菜鏟進去。

  第二道菜:西紅柿炒雞蛋

  我先在鍋里放油,再把西紅柿和雞蛋放入鍋裡面,炒了炒后,發現炒黑了,又把它們裝進了碟子里。

  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背後出現了,我轉身一看,是媽媽,我讓媽媽坐在座位上,品嘗我的菜,她嘗了第一道菜,奇怪地說:“這是摔倒了的黃瓜和肉吧。一塊青一塊白,一塊黑。”又品嘗了第二道菜,風趣地說:“哈哈,它們摔進污水裡,毀容啦!”我們都笑了,後來,媽媽精心教導使我學會了炒菜。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堅持就是成功。

  四年級:銀翼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