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炒菜

牛瑞鵬

星期六的上午,我終於學會了一項技藝——炒菜!

那天上午,媽媽提了一大袋的蔬菜回到了家,我連忙跑過去說:“老媽,您休息,就讓我炒一次菜吧!”媽媽沉默了一會兒,然後爽快的答應了。

我連忙跑進廚房裡,首先,洗土豆,這個又大又圓滑的土豆,可沒有你們想象中的那麼好洗呀!這個土豆像一隻泥鰍一樣滑滑的,可好在土豆終於被洗完澡了。

第二,削土豆皮,我拿着溜溜刀三下兩下就把土豆的衣服脫了。

第三,切土豆絲,我把土豆放在板上,雙手拿起大刀向土豆砍去,可是土豆很不聽話,我向左邊砍,它往右邊滾;我往右邊剁,它往左邊跑,好不服氣!

媽媽見了說“牛師傅,切一個土豆怎麼這麼費勁呀!”

媽媽拿起土豆,輕輕的切了起來,我看見土豆在媽媽的手下好像很聽話的樣子,我連忙學着媽媽的樣子,一手按着土豆,一手持刀,慢慢地切起來,起初絲切的有粗有細,後來就均勻多了,在我的努力下,一道又一道的菜出鍋了。

現在我總算知道了,炒菜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假如你一不留神,油點還會跳到你的手上,火辣辣的疼。

這一次炒菜的經歷,令我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