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姐姐在廚房教我做西紅柿炒蛋。

  姐姐先叫我去拿幾個西紅柿西紅柿,再拿出5個雞蛋。姐姐先敲了一個雞蛋,我學着敲起來,結果太用力,撒了我一臉,姐姐當時笑得肚子都疼了,本來我想哭,見姐姐在笑,我也不好意思笑起來了。洗了一下臉,再敲一個。Yes!成功一個,接着第二個、第三個都成功了。接下來切西紅柿。啊!差點切到手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再來一次。哦耶!終於成功了。炒完蛋就該切蛋了,搞定。炒西紅柿啦!我想往左反,西紅柿就往右“跑”,我想往右反,西紅柿就往左“溜”,有幾次西紅柿還想往外“跳”。之後我把鏟子放下點炒。哇!成功。ok!然後西紅柿和蛋一起炒。終於搞定啦!

  來!嘗嘗我做的西紅柿炒蛋吧!“真?!”姐姐嘗過後說。

  我終於學會了炒菜。原來炒菜是這麼累。“累死我啦!”炒完菜的我說。

   江海區江南小學四年級二班 張瑩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