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繪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繪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繪畫

繪畫是我的第一門特長,在這之前,我也沒有什麼長處,說起繪畫,真是偶然,但它也給我帶來了不少的樂趣。

那天,同學們都報了特長班,而我卻沒有找到自己的喜愛。我不經意間推開了旁邊一間教室的門,原來是水粉班,我無奈地加入了進去。

畫畫要從基礎開始,老師先教我們調色,用紅、黃、藍三種主色調製出繽紛的色彩,這時我發現了繪畫的樂趣。

在我的記憶中最深刻的是畫“唐老鴨”了,老師將它畫在黑板上,我模仿着老師的畫法先畫出它的輪廓,再分別上色。最難畫的要數鴨嘴了,我在草紙上模仿了幾次仍不滿意,我反覆修改,反覆琢磨,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這幅畫終於完工了。

繪畫有着別具一格的魅力。無論是漫畫、水粉畫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尤其是漫畫人物,是我一直以來酷愛的。雖然沒有老師的指導,但我一直自己在努力,自己在嘗試怎樣把漫畫人物畫得更好。從開始畫漫畫到現在,我已經用掉了不知多少本素描本,現在翻出來看,別有一番風味,儘管以前畫的不是很好,但每一副畫都凝聚了我對繪畫的熱愛。

學習繪畫,我有了自己的收穫,我會模仿畫很多東西,畫技也提高了不少。不知不覺中,我對繪畫產生了興趣。我覺得,繪畫是一樣很高雅的藝術,它可以陶冶人的情操。現在,我與繪畫結下了不解之緣,它已經成為了我無法割捨的愛好,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這份感情,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六三班宋啟源  輔導老師秦偉雲)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繪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繪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