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的早晨,幾個穿裹着厚厚大衣的男人在站在公交車站母子上車處的柵欄里,等待着公交車的到來。 

  你看,那個穿着大棉衣的中年男人,腳踏高跟皮鞋,看上去很像一位領導;他身後站着個高個青年,手放在衣兜里,愁眉緊鎖,似乎很焦急,有點等不及了;然後是一個矮個子的老大爺,他頭戴一頂帽子,身穿一件羽絨服,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再看看最後的那個男子,他戴着一個口罩,看上去是不想讓人認出他來。他們個個微閉雙眼,目不斜視,因為柵欄的出口處立着一塊牌子,上面清楚地寫着“母子上車處”五個大字。而在牌子旁邊站着一個抱着孩子的婦女,婦女扎着條頭巾,緊緊地摟住自己的孩子。寒風無情地刮著她們,母子倆冷得縮成一團。但是那幾個男人卻若無其事,只盼着公交車的到來。 

  我看到這一幕,真想大聲責罵那幾個男人:“請你們不要裝假文盲,‘母子上車處’本是她們母女站的,可你們卻為了自己能方便,就將母子擠在一旁,你們難道沒有一點社會公德嗎?”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