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影片;良心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片;良心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去新影都電影院觀看了影片<良心>,我覺得這部影片拍得特別好,很難得,因為這部影片敘述百姓平常事,在小小的生活里,讓人感動,讓人找到共鳴。反應的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但這些看似小事的事卻反應了社會現狀。 

  這部影片主要講述了四個人為了保護國家的財產,與截匪展開了搏鬥,結果壯烈犧牲了。其中一個人的女兒才兩歲半因父母雙亡成了孤兒。世面上許多好心人紛紛捐錢救助這個可憐的孩子,特別是那些自己已經很貧困的人卻也捐錢救助,而且有的還不留姓名,可是,相比之下那些看中小姑娘的捐錢,想挪走的人是那麼的渺小,那些善人是那麼的巨大。這正好寫照了當代社會的貪戀! 

  那些貪官為了自己的利益,挪用公款去賭博,可是,他們得到的卻是法律的追究。看了這部影片,也許我們會不禁問自己,我的良心在哪? 

  其實,這部影片只是想告訴我們,你去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快樂! 

  我覺得人間自有真情在,世上還是好人多,正義總能戰勝邪惡! 

  中北一小 四(3)班 徐平凡

您正在瀏覽: 影片;良心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片;良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