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桶里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里的對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垃圾桶里的對話

 浙江省 餘姚市臨山鎮中心小學四甲班 周佳園

  從前,有一個女孩叫丁麗,她很可愛。

  有一天晚上,夜靜悄悄的。丁麗全家都睡了。可是丁麗家的垃圾桶里還是很熱鬧。一隻嶄新的轉筆刀嘆了口氣,說:“唉!現在的小孩真不懂得什麼叫節約。你們看,我剛被丁麗買來沒幾天。她就厭倦了,說我既難看又土氣。過了幾天,又買了個新的。買就買唄!又不管我什麼事。可她還是把我送到這裡來了。”“是呀!”長鉛筆接過話頭,“你瞧!我還可以用。但主人也不要我了,也把我送進了垃圾桶。”“唉!你們不知道,我比你們更慘。”“咦?是誰在說話?”“是我,我是你們的橡皮大哥。”“噢!原來是你啊!你不是挺受主人歡迎的嗎?怎麼會比我們更慘呢?”“唉!你們有所不知。有些小朋友買我不是為了學習,而是趁老師講課時,為自己找點樂趣,就像丁麗。她不僅讓我暈頭轉向,還拿小刀在我身上刻、切。現在我已經是傷痕纍纍了……”

  他們還在互相訴說著什麼,聲音越來越大。說話聲驚醒了丁麗,她側耳細細一聽,一下子臉紅了。下床把轉筆刀、鉛筆和橡皮從垃圾桶里撿了出來,細心地擦去了他們身上的灰塵,整齊地放在了寫字檯上。

  從此,垃圾桶里再也沒有出現任何聲音。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里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里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