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一張俊俏的小臉,黑寶石似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那兩彎柳條似的眉毛給人以清爽的感覺,粉嫩的小嘴是這張臉的點睛之筆。她呀,要是往舞台上那麼一站,恐怕連“玉女”金莎都得把她視為強敵喲! 

  她,一個老師的好幫手。由於坐在第一桌,倒水呀,拿作業呀,抄題目呀,這些活兒都少不了她。而她呢,也樂意奉行。熟能生巧,她每次都能完成得井井有條。 

  她,一隻上課沉默的小綿羊。每次上課,她都坐在位子上靜靜聆聽老師講課。老師讓我們舉手發言時,哪怕是能解答的她也難以舉起那隻“金手”。要是點名讓她發言,她會回答得聲音比蚊子的還小哩。 

  哈哈,聽了以上介紹,想必她在你腦海中已經有了一個印象——文靜了吧!可她有個獨門絕技我還沒有透露給你呢!“華麗變身”!一到下課,這位“乖乖女”將會立刻變成有着俠?義膽的“仁女”。你要是不信,就到我的記憶寶庫里走走瞧瞧吧!我至今還清清楚楚地記得,上幼兒園時,每當有女同學被欺負,自稱是“老大”的她,總會帶着一大幫子人,雙手叉腰,眼睛瞪得比老虎還大,氣勢洶洶地去“報仇雪恨”先來個“降龍十八掌”,把那些男同學推得直退後;再來個“九陰白骨爪”把住手讓他們不能還擊;最後“噼里啪啦”再來幾個“醉拳”,拍拍手,揚長而去。這下可好了,搞得那些男同學都不敢惹我們了。這位“仁姐”長大后依然“頑”性不改。這不,前不久還剛把一個同學又給打倒在地了。搞得同學們都說她“暴力”。 

  她,就是我認識八年的小夥伴——黃曉娟。儘管她有點兒暴力,不過,我們還是好朋友。不是有句話說得好:“指望朋友沒有缺點,是永遠不會有朋友的!”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