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玩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玩伴?你們猜!是誰?是同學?不是!好朋友?不是!!那是誰?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他又像一個“小孩”,又像一個嚴厲的“小老師”。我的爸爸充滿了童趣,常常使我哈哈大笑!有一次,我的爸爸出差了。晚上,我用手機和他發短信,發了很多很多的東西。不知不覺中已經是10:30了,媽媽讓我睡覺了。然後,我發了一個“我要睡覺了!886”的信息。信息中的“886”引起了我爸爸的注意,他又發來了一條:“886?你說爸爸牛?”我一看!笑死了!我立馬和爸爸說,“886”是網絡語言!是“拜拜啦”的意思!不是“爸爸牛!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爸爸說:“哦!原來是“拜拜啦”的意思!哦!明白了!明白了!”你看!這是一個“小孩”爸爸!

  你們覺得這個爸爸好笑嗎?他就是我的“玩伴”加“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