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電視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電視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爬電視塔之前,一位朋友告訴我,電視塔是惠州最高的山,她的真名叫高榜山,山頂有電視塔,所以大家都叫她電視塔,真名反而叫得少了。那裡是鍛煉身體的好地方。

   一條小路,彎彎曲曲,往山上繞去;路的兩旁綠樹成蔭,百鳥爭鳴,空氣新鮮甜潤,地上全是綠油油的小草,草里夾着一些藍色的,金黃色的,紅色的野花,像一塊塊地毯一直鋪上山頂。

   我看見一個外國人走在凹凸不平的山路上。我雖然不認識他,但是我還是跑過去跟他打招呼。我對他說;“我們看誰先爬到山頂,就誰贏!”“預備,開始!”媽媽一聲令下,我們像離弦之箭,一會攀着石頭,一會揪着草,奮力向電視塔爬去。爬呀爬,我們終於爬上了電視塔。

   山頂上,人山人海,彩旗飄揚,上面有三座美麗的發射塔,上面刻着鈴鐺和電視。有兩座是金色的,上面刻着一隻小象,背上馱着一塊寸把厚的木庄,走在連綿起伏的山路上。發射塔刻得栩栩如生。

   美國人說;“好漂亮啊!多麼美麗的景色呀!”

   惠州市光彩小學三(3)班  許躍

您正在瀏覽: 爬電視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電視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