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捏糖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捏糖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看捏糖人 

  今天,我和媽媽去廣場玩,走着走着,我們看到前面有一大群人,里三層外三層,那些人在幹什麼呢?我像一條泥鰍左拱右鑽,一會兒到了人群中間,原來是一位捏糖人的老爺爺正在捏糖人呢!工具箱上邊已經插着許多成品,各式各樣。有的像一隻小鳥站在一個大石榴上歡快地唱歌,有的像鳥媽媽背着自己的孩子在嬉戲,有的像調皮的小猴子在吃桃子…… 

  糖人是怎麼捏出來的呢?只見老爺爺拿了一些糖稀,在手裡揉了揉,然後揉成一個球,先捏成小饅頭形狀,再用右手食指在饅頭底部扎出一個深洞,最後做成一個空心管,形狀像一隻小蝌蚪。老爺爺把小蝌蚪的尾巴放在嘴裡吹,這時小蝌蚪的頭越來越大成了一個球,他左捏捏右拽拽一個籃子出世了,然後在一個小木棍頭上弄些糖稀插在籃子底部,接下來老爺爺又捏出了一個大石榴,放在籃子上面,最後是上色,拿起毛筆塗塗點點,用嘴一吹自然散開,糖人更漂亮了。 

  在周圍觀看的人們紛紛稱讚老爺爺的手兒巧,你一個我一個,這些成品很快都各奔東西了…… 

  河北省蠡縣師範附小 朱昊

您正在瀏覽: 觀看捏糖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捏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