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菜市場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見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菜市場見聞 

  星期天的早上,我要完成媽媽給我的任務,就是去菜市場買菜。 

  來到市場,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這是我第一次買菜,是有一點心慌。一會我就停止了,我絕不能被菜嚇倒。 

  我在市場里看了一下,看到有一攤豆腐特別好,我就去那裡買一些豆腐,我問了一下價錢:六元五角一斤,太貴了一點,經過一番討價后,我終於把五角砍下來。我選了一些豆腐,裝起來,讓他稱有幾斤,一稱,不多不少,剛好一斤,我付了錢后,拿着豆腐去買其他菜了。我又買了青菜、肉、黃瓜和肉丸,還缺苦瓜沒買,突然,我看見前邊有很多人,我便擠上去看。原來是有位伯伯在賣菜,因為他的菜品種多,又便宜,所以很多人買他的菜。我見有苦瓜,就問多少錢一斤,兩元五角,不貴,我立馬付了錢拿了菜走人。 

  我回家后,拿菜給媽媽過目,媽媽激動地說:“傑傑長大了,傑傑長大了!” 

  通過這次買菜,我知道了媽媽很辛苦,每天都要買新的菜,以後,我要為媽媽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