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遊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遊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森林遊玩

  2022年,人類科技在飛速發展中,森林面積也在擴大,佔了陸地面積的三分之一。

  有一天,我在家悶得慌,想和同學陳浩然去森林遊玩,陳浩然同意了,森林離我們很近,我們很快就走到了。我還拿了一把麻醉槍防身用。森林裡有很多小動物,有可愛的小蜜蜂,有頑皮的猴子……我們正高高興興地往前走。忽然,我們發現了前面有隻豹子正虎視眈眈看着我們,看架勢要向我們撲來,我們趕緊往回跑,我在跑的時候想起我有一把麻醉槍就拿了出來照豹子的頭射中了豹子睡著了。我們又繼續前進,走了一會兒我們又遇到了一頭兇猛的獅子,它張着血盆大口向我們撲過來,我們嚇的扭頭就跑,跑的時候我想起我還有一隻麻醉槍就拿了出來一射沒射出來,我一看,沒有子彈了。我們還要跑。忽然陳浩然想起了什麼,哦,原來是煙霧彈,一扔滿天煙霧,我們趕快跑了,我看了看天,天快黑了。我們沒有帳篷,還怕天黑有野獸,我們就回家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遊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