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河路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河路小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黃河路小學 

作者: 胡夢嘉

  濟源市黃河路小學 四(五)班 

我有一個美麗的學校,她的名字叫黃河路小學。 

一走進校門,大門兩旁有兩排整齊高大的白楊樹。樹的旁邊還有許多花草,一陣微風吹來,淡淡的清香撲面而來,令人心曠神怡。整個校園的地面都是用瓷磚貼成的,非常整齊乾淨。校園中間有一個牛的雕塑,它告訴我們要勤奮學習。雕塑的旁邊有一排排大樓,樓內每一個房間里都有一排排整齊的桌椅,地面也非常乾淨,這是我們學習的地方。 

下課了,同學們都在校園裡活動。有的同學跳繩,有的同學說說笑笑,還有的同學你追我趕。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操場上,一位體育老師在教同學們做廣播體操。同學們做累了有的就到旁邊的樹下乘涼,還有的在做遊戲,有的玩“丟手絹”,有的玩“找朋友”… 

這就是我的學校,美麗的黃河路小學,一個最最美麗、最最迷人的地方。 

評語: 

從文中老師可以讀出你對我們黃河路小學的熱愛,你對她的了解很詳細。夢嘉,你不僅描寫了學校的標誌性建築物,又詳細敘述了學生們上課、活動的情景,真棒! 

  輔導教師:郭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河路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河路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