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三條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三條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們家最近闖進來了三隻“蟲”,下面就聽我一一道來:

  №。1:嘮叨“蟲”(老媽)

  嘮叨事迹:整天嘮嘮叨叨,比蚊子還討厭!!

  老媽是家裡有名的嘮叨“蟲”了,每次一嘮叨,比《小學生新作文》上那個【大嗓門蟈蟈】厲害多了!就拿上次來說吧:那一回,我數學作業錯了兩道應用題,媽媽就開始嘮叨:“你天天作業錯題,就不能有一天不錯題嗎┅┅”一直把我拷問到了第二天上學,她才說了一句:“快去上學!都快遲到了!”我一看錶。媽呀!!!已經8:40了,第一節課都上完了!!我趕快去學校。不用說,又遲到了。我一回來,就見媽媽又開始嘮叨:“是不是又遲到了?#¥%&%%#"┅┅”唧唧哇哇罵了一大堆┅┅哎~~~~我真命苦啊。

  №。2:火藥“蟲”(老爸)

  火藥事迹:心情不爽就貶我,比鬼子還厲害!

  哎~~~老爸只要一回來,我就沒好事~~~~!!!上次就是我因為看電視被他歪打正着。結果我遍體鱗傷了。還有一次,我沒在寫作業,在玩電腦。他回來看見了,又把我貶了一頓,不過沒受重傷(老媽在家護我)┅真是家有老爸不太平呀!

  №。3:網“蟲”(那就是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三條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三條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