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給它餵食的都是奶奶。記得有一次,我奶奶正在做飯,要我給小貓送吃的我笑得都合不上嘴了。可是,讓人想不到的是,我把食物放在小貓面前,可它偏不吃,還不時的用用小腳蹭着食物,我只好走開了。 

  但是,我並沒有真的走開,而是躲在一旁悄悄的觀察,看看小貓到底想幹什麼。只見它首先向四處張望,瞅瞅有沒有人,看到沒人,這才躡手躡腳地走到食物前,慢慢地用它那小嘴巴,一點一點地吃着。吃飽了才舔舔嘴巴,滿意地走開了!真是個鬼機靈。 

  我越來越喜歡小貓了,可是有一天小貓不見了,我們全家動員找了很久,找了花園裡每一個角落,都不見它的身影,直到現在它都還沒回來。為此我還好幾天寢食難安。現在,每當想起它,我腦海里就會浮現它那可愛的樣子。真希望小貓快點回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