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划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划  船

  0803班  趙若欽

  前幾天,我們和鄰居兩家人一起坐車來到周立波故居遊玩。

  那裡有山有水,還可以欣賞荷花。我們沿着柏油馬路一邊散步一邊欣賞荷花。荷花池裡滿是荷花,裡面還有嫩嫩的小蓮蓬,不遠處有個農戶用輪胎和大腳盆做船,劃到水中間正摘蓮蓬呢!看他摘了慢慢一盆,真是收穫不小。走到我們準備吃飯的庭院,見時間還早,我和另一個小朋友就在外面玩,正好看見馬路旁邊一條小溪上有條船,我們高興極了!我們跳上船,這是條用水泥做的船,窄窄的,前後有兩根長長的竹篙,用來撐船的。為了保持船體平衡我們兩人一人站一頭,但是不會用竹篙,船不聽使喚,亂打轉轉。爸爸站在旁邊要我用竹篙左右兩邊撐船,那竹篙太長,左邊還沒撐完,右邊就觸到岸了,總是控制不好方向,平時在電視里經常看到別人用竹篙撐船,輕輕鬆鬆就劃到前面去了,沒想到輪到我們卻這麼難!我們兩個小朋友在船上反覆琢磨,快速的用竹篙變換方向,漸漸地也能向前划動幾米了,真是太高興了!我們繼續用竹篙向前撐船,這時,船已經被我們駕馭得很熟練了,船平穩的行駛着,很流暢。

  這可是我第一次划這種船,感覺真不錯!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划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