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划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弟弟一起來到了紫荊山公園。

  一進大門,印入眼帘的是一座山,我和弟弟決定比賽爬山。我們筋疲力盡地爬上了山,不用說,當然是我贏了。站在山上往下看,遠處的湖面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在茂盛的樹叢的稱托下,顯得格外美麗動人。

  我們慢慢的下了山,來到了划船的地方。我們租了一條腳蹬船。到了河邊,我迫不及待地跳上了船,用腳蹬着,船緩緩地移向湖中心。

  我一邊唱着《讓我們盪起雙槳》這首歌,一邊蹬着船,可真舒服呀!突然一個東西從我面前飛過,打斷了我的歌聲,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只野鴨。它渾身是咖啡色的,羽毛非常柔軟,一看就知道它剛出生不久。我來了興緻,決定用船去撞它看它會怎樣?我們的船漸漸逼進了野鴨,野鴨可真機靈呀!它突然展開雙翅,像會輕功一樣,點着水面飛了老遠,我心想野鴨也會飛?在野鴨飛落的地方,我看見了航模船,只見那些航模船個個如同軍艦,那樣威武。

  到了時間,我們交了船,我今天划船的收穫可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划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