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划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划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的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去西郊遊樂苑遊玩,那裡有許多遊戲項目,我都非常喜歡,有騎馬、彩彈射擊、划船等,我們選中了划船的項目。

  我們沿着林蔭小道來到了湖邊,我看到那碧藍如洗的天空倒映在碧波蕩漾的湖面上,美麗極了。我們租了一條向龍似的船,上船后,爸爸划船,我和媽媽就坐在船上欣賞風景。我看到湖裡有許多小魚、小蝦,我情不自禁地喂它們食物,心情舒暢極了,我還看到有一條快艇在湖面上奔馳。湖面上的空氣很涼爽,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情不自禁的拿起照相機給爸爸媽媽照了幾張,爸爸媽媽也給我照了幾張。我看到爸爸劃得自在的樣子,也想試試。

  一開始我不會划,後來照着爸爸的樣子我學會了,我這才明白:雙槳往後划水,船就往前走;雙槳往前划水,船就往後走;如果光把右槳往後划,船就從前面往左拐,往前划水,船就從後邊往左拐;如果左槳往後划水,船就從前邊往右拐,往前划水,船就從後邊往左拐;如果左槳往後划,右槳往前划,船就向右轉圈;左槳往前划,右槳往後划,船就向左轉圈。

  媽媽告訴我:“這是槳給水一個作用力,水就給槳一個反作用力,這是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結果。到了初中和高中就真正明白了。”這是我第一次划船,不但掌握了划船的技術,並且還體驗到了許多樂趣。

  我搖着雙槳,搖呀搖,越搖越熟練,從北頭劃到南頭,又從南頭劃到北頭,越划越高興。一會兒,光線暗淡下去,好像誰打翻了墨汁瓶,天幕上染上了一層黑色。因為太晚了,蚊子也多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湖面,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學划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