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划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划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西湖划船。 

  走進蘇堤,只見裡面人山人海,遊人如織,節日的西湖真熱鬧。買完標之後,我和爸爸立馬跳上船,使勁兒的踩腳踏船,把它駛向明月灣。西湖的水涼涼的,清清的,遠看平靜地像一面明鏡,近看波光粼粼。我們往後看,太陽把水照得金光閃閃,像許多金子灑在水面上。 

  明月灣到了,我看見明月灣上有許多柳枝垂在水面上,陣陣微風拂過,柳枝輕輕擺動,像在跳舞一樣。有人駛着小船從柳樹下鑽過,在那兒“鑽洞”。再走過一點兒,你會看見一個雕像,那是兩個仙女坐在彎彎的月亮上演奏,一個吹着笛子,一個彈着琵琶。媽媽說那是明月灣的標誌性雕塑。 

  爸爸問我:“你想去哪兒?”“鳥島。”我不假思索地說。爸爸答應了,馬上踩着船,帶着我們穿過枇杷橋,經過點翠洲,我終於看到了鳥島。鳥島的四周都封鎖了,我們只能遠遠的觀看,不能靠近。鳥島上空是那麼多的鳥,我彷彿聽到了鳥叫聲,就像廣東新會的鳥的天堂一樣。 

  我轉過頭來,忽然看到泗洲塔就在我的左邊,哇,泗洲塔可真高啊!爸爸說:“天色不早了,我們該回家了。”然後,我們就踩着船回去了。 

  今天,爸爸媽媽能帶我去划船,我真的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去划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