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有一雙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一雙手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因為一場車禍而失去了一雙手啊,如今我不能像正常人一樣做功課整理書包吃飯等這些必須用到雙手的事情。如果我有雙手的話我就不知道有多好啊!因為我有隻雙手的話我可以像其他人一樣做可以用到雙手的事情,我也可以幫忙老師打掃課室。但是我真真想幫忙的事是去殘障人士院和孤兒院去做義工,因為我知道沒有雙手雙腳或身上某個部分缺少和沒有得到愛的痛苦,我也知道被人歧視的感覺。如果我有雙手的話我也會感恩我的父母和老師如向他們敬茶和努力讀書等這些事情似的,因為我沒有雙手的時候父母和老師們不會因為這樣而拋棄我和不關心我的學業,他們反而給我更多的愛和關心。如果我有一雙手我一定會報答他們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一雙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一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