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花卉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卉市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葉君文約好了去清涼山的花卉市場買花。

  一進市場,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映入眼帘,有的枝繁葉茂,個子卻不高,有的花朵鮮艷,枝葉卻稀少,有的個頭小小,價錢卻很高,還有的看來嬌嫩,實際卻堅強。

  葉君雯拍了拍我,指指那邊的杜鵑花說:“那朵怎麼樣啊?”我向她手指的方向看了看說:“太大了!要小一點!”她點點頭,拉着我向前跑了一段路。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有點像雜草的東西掛在竹竿上,我便上前去,用手摸了摸,一聞:“哇!好臭!”營業員見了,走過了,笑盈盈地說:“這是可以凈化空氣的,買一個吧!”我搖了搖頭,問葉君雯:“要不要買一個放在學校?”葉君雯不同意,搖着手說:“不行,沒地兒掛!”我想了想,也是。

  我們繼續向前走,這時,我發現了公園花壇里常種的花,便買了一盆,葉君雯覺得也不錯,也買了一盆。最後,我們拎上沉甸甸的鮮花到學校。

  南京逸仙小學四(3)班:佘文

您正在瀏覽: 逛花卉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卉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