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世界花卉大觀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界花卉大觀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世界花卉大觀園 

朱君宜 

今天,天氣十分寒冷,而我們的心卻格外火熱,因為盼望已久的游世界花卉大觀園就要實現了。 

我們乘車來到大觀園,門前“世界花卉大觀園”幾個紅紅的大字映入我們的眼帘。我們沿着花之廣場首先來到了蔬菜瓜果園,這裡好像一幅農家樂園圖!有彩色甜椒、品種繁多的小西紅柿、色彩繽紛、形態各異的南瓜等,特別是各種各樣的南瓜讓人眼花繚亂。最奇特的龍鳳瓢,它上面是橙黃色,下面是深綠色的,形狀像葫蘆。最有趣的是黑大棒南瓜,它是黑綠色的,一頭粗,一頭細,真像棒球棍。所有的南瓜,在市面上很少見,不僅形狀怪異,顏色鮮艷,名字也特別生動有趣,我們好喜歡。 

走出蔬菜瓜果園,我們進入了精品花卉廳。這裡真是花的海洋,綠的世界,有潔白如玉的菊花,紫紅的蝴蝶蘭,千姿百態的月季等,這些花與山泉、綠竹、小橋、流水相映生輝,令人心曠神怡。 

我們還參觀了熱帶雨林植物館、沙生植物館,在那裡,我還認識了許多奇特的植物,如美麗的沙漠玫瑰,圓圓的仙人球…… 

觀賞了一天的美景,好像在仙境中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世界花卉大觀園不僅讓我收穫了許多知識,而且從中得到了很大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游世界花卉大觀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界花卉大觀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