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愛

  我的爸爸是一名職業軍人,所以我從小到大,我認為父親是陌生的,因為早上睜眼睛看到的是媽媽,晚上合上眼看到的還是媽媽,找爸爸就是打電話,在我的印像中,爸爸就是在電話中。

  可是前兩天我生病了,我才知道父親是那麼愛我,上一個星期我生病了,病的很大厲害,媽媽領我到醫院去看病,又是采血,又是化驗,結果醫生告訴我沒事,打幾針就好了,我打針的時候,爸爸打來了一個電話,問我幹什麼呢?我告訴爸爸我有病了,爸爸問我歷害嗎?我告訴爸爸沒事,爸爸讓媽媽一會給他打電話,一會我聽到爸爸跟媽媽說:“前兩天同事的女兒也是感冒,可是護士打錯了葯,就死在醫院了。護士給兒子打的時候讓她把葯寫在瓶上,打完多觀察,沒有事在走。

  原來父親是這麼關心我,這麼愛我。

  作者:張文博(小學三年級學生)

  聯繫地址:長春市第一外國語中學小學三年級九班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