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爸爸的愛像天空,因為它寬廣;有人說,爸爸的愛像海洋,因為它深邃;有人說,爸爸的愛像太陽,因為它和煦;還有人說,爸爸的愛像風暴,因為它嚴厲。 

  那麼,我的爸爸又對我有着什麼樣的愛呢?這份愛又到底像什麼?哦!對了,爸爸的愛最像一杯白開水,一杯平平淡淡的白開水,一杯無色無味的白開水。白開水或許平淡,卻決不會無奇,白開水雖然無色無味,可卻延續了人類的生命。這正如爸爸給我的愛。 

  爸爸在學習方面對我要求很嚴格。記得四年紀時的期中考試我以96分考了年級組第二,當時的我歡喜得不得了,那高興勁甭提了,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故意問道:“語文考了分多少?” 

  “96分。”我脫口而出。 

  “全年級最高分是多少?”   

  “98”   

  “你不也沒考全年級第一名嗎?至於那麼高興嗎?你就是考了全年級第一也不應該那麼高興啊,你能保證你在全區第一、全市第一嗎?學習不能只看眼前,而要放眼未來。你要記住:永遠都不要滿足眼前的成績,要知道天下高手如雲啊!” 

  啊!爸爸的幾句話如同冷水一般澆滅了我的希望,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也許這正是爸爸的愛之所在吧。 

  五年級前段時期我的成績一直不是很理想,爸爸無奈地搖了搖頭,望着我,又望望周圍的一切,似乎想說什麼,但是沒說……猛然間,悔恨充滿心頭,我感到渾身的熱血在沸騰,一股偉大的愛充滿了胸間,我領悟到:父親的愛就在身邊,沒有言語,只有行動。我發誓:從現在起,要用自己的成績去回報爸爸這一份深刻的愛,這一份無怨無悔的愛。於是我便發奮學習,終於使自己的成績始終名列前茅! 

  因為有了爸爸的愛,所以我變得堅強;因為有了爸爸的愛,所以我脫離了無助;因為有了爸爸的愛,前方不再有畏途;因為有了爸爸的愛,人生的目標也變得清楚。 

  爸爸,我看懂了,女兒看懂了您的愛,看懂了您沉默的愛。您的愛沒有絢麗,只有真誠;您的愛沒有生動,只有樸實。您的愛就像那一杯白開水,或許不好喝,或許不美麗,可卻深深地滋潤着我的心,給了我力量和生命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