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安徽省泗縣智慧作文輔導班四〈3〉 鍾紫陽

  天氣悶熱,爸爸媽媽就帶我去四五大橋游泳。


  到了那裡,人非常多,從遠處看,就象一群小鴨子在水裡游來游去。爸爸把衣服脫了,一個猛子扎進水裡,水濺了我一身。爸爸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真像一隻大青蛙呀!


  我是個“旱鴨子”,見水就哆嗦,“不用怕,爸爸在下面呢!你看那個比你還小的小妹妹,她都不怕,你還不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嗎。”我到了水邊往下看了看,急忙跑回到媽媽身邊急切地問“媽媽,這水到底深不深呀?”“膽小鬼,水不深,下去吧。”


  我穿上充氣的游泳衣走到水邊,爸爸把我慢慢地扶下去。哇,水裡真舒服,真自在啊!開始,我在水面上漂來漂去的,不能用力,一動就喝口水,快要往下沉時,我趕緊撲騰一下,不知不覺中,我懂得了如何讓身體保持平衡,慢慢地,我能在水裡前進了……游泳這麼簡單,膽了越來越大了,我跟在爸爸後邊“暢遊”了,一高興,又喝了幾口水。


  游泳,就一個字“爽”啊!

  點評:“旱鴨子”終於感受到了游泳的樂趣。

  “見水就哆嗦”,“這水深不深”等語句把“旱鴨子”怕水的心態刻畫得活靈活現。

  鄭重提示:游泳一定要注意安全!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