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夏天的餘輝中,我站在游泳池外,望着水裡的小朋友們像一條條穿梭地小泥鰍,我羨慕極了。在我的再三要求下,今天下午,爸爸同意帶我去游泳,還說要教我學。我問爸爸是否要帶泳圈,爸爸說“不用,如果你老用游泳圈,那你就永遠學不會游泳,不許帶!”聽了爸爸話,想想也有道理,於是我就放下游泳圈,換好泳衣,和爸爸一起走向游泳館。

  到了游泳館,爸爸買了票,我便急不可待來到了游泳池,“哇!”來到久違的游泳池,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我走到一個拐角處小心翼翼地下了水池。溫溫的水,讓我感到像是被媽媽擁抱一樣。清涼地風,讓我的心情有了前所未有的舒暢。可是我一游起來,卻怎麼也爽不起來。一連打了幾個水撲騰,一游就好像往下沉,差點摔倒。“嚇死我了。”我不敢再遊了,只好慢慢地等待爸爸的出現。突然,一道黑影從水裡穿過,哦,是潛水員,我為了不擋他的道,就讓開他,讓他過去。卻不知“危險”在逼近。“嘩啦,”黑影從水中出來,正好在我後面,我有意識地回了一下頭,是爸爸。沒等我說上一句話,就被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式把我悶進水裡。毫無防備的我在水裡亂抓一通,不停地吐着泡泡,我貼着水底,爬到了旁邊,才躲過一劫,我擦了擦臉,生氣地望着爸爸,爸爸反而笑着說:“你真是個旱鴨子,看來我必須得教會你。”“還笑呢,你知不知道,害我喝了幾口髒水!”“呵呵,你不喝水,游泳是學不會的!”“臭爸爸!壞爸爸。真討厭!”

  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學會了後腿蹬和手划水,可就不會四肢並用,真正地游起來。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不懈的努力去學,就一定會學會游泳。

  安徽省馬鞍市湖東路二小四年級:李?昕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