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體育館去學游泳。

  起初的時候,媽媽不認識路,在我的帶領下,我們終於找到了路,而且也安全地抵達了。但是,當媽媽騎進體育館的時候,我對媽媽說:“哎呀!媽媽我忘了游泳館在哪裡了呢?”媽媽說:“你不是來過好幾次了呀?怎麼會不認識的呢?”我說:“那你不是也來過一次的呀!”媽媽說:“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你比我來的次數還要多呀!”我只好不語了。但是,媽媽並沒有詢問別人怎麼去游泳館?還是一直騎着,然後,對我說道:“你看到游泳館了嗎?你看,前面。”我往前一看,果然上面寫着游泳館三個大字。我說:“媽媽,你是怎麼知道的呢?”媽媽說:“我憑着以前來過的印象,大概知道這個方向,找過來的唄!”

  就這樣,在媽媽模糊的印象里,我們找到了游泳館。

您正在瀏覽: 游泳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