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炎炎酷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炎酷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炎炎酷暑 標籤:酷暑作文 炎炎夏日作文

炎炎酷暑,在家做了一天的作業,心理和身理上的感覺都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悶。 

  於是,想出去散散步,呼吸新鮮的空氣,企圖擺脫煩悶之情。然而,不知不覺的,隨着漫無目的的腳步就來到了馬路邊,一股二氧化碳夾雜着天然氣的濃煙帶着刺鼻的氣味湧入鼻孔,令人嗆得幾欲咳嗽。難道,我出來就是為了品嘗汽車的吞雲吐霧?心情似乎更加煩悶了。看看四周,想起附近有個公園,好久沒去過了,那裡的空氣大概會好點吧? 

  懷着這樣的想法,我加快了腳步。直到遠遠的望見那個昔日散發著花香的公園,記得那是公園剛建成的時候。現在,看着相隔兩道馬路距離的公園,昔日的光彩似乎被什麼東西遮蓋了,仔細的看,原來是人工煙霧在作怪!我又加快了腳步,跑到了公園旁邊,只見靠馬路的幾個花圃中的花兒都已香銷玉殞,花香:大自然給人類的最好贈禮。都因人類的毀壞而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又是汽車那出竅的靈魂用古怪魔法製造的香料。我慢慢的走着,走到了公園的中心位置,這裡的空氣好象好了一些,只見附近有許多人,有的聊天、有的下棋、有的看書。這個往日的天堂,如今卻成了避難所。

您正在瀏覽: 炎炎酷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炎酷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