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半假小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假小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一棵小樹,那麼是父母的汗水澆灌了我,知識的養分壯實了我,友誼的陽光溫暖了我,老師教誨的雨露洗滌了我,生活的狂風磨練了我……按理說,我應該長得很“好”的,可我總覺得自己有點“歪”,為什麼呢?這也正是我納悶的。

  首先,我從小就不喜歡穿裙子,媽媽總說:“你看你,哪有個女孩樣?那有女孩不穿裙子的?”然後,從小我就是個“破壞大王”,不到一歲時,媽媽把我放在一個大澡盆里,忙她自己的事去了,結果我就把澡盆旁邊的一盆還沒開花的馬蹄蓮的葉子一片、一片地全給拔光了;兩歲那年,我學爸爸澆花,結果誤把汽油當成水澆在花上了,花全死了;三歲那年,剛認識剪刀的我用剪刀把窗帘見了好幾道口子;四歲那年,把鹽當成洗衣粉撒到要洗的衣服上;六歲那年,看見梳子受潮變彎的我,沒多想,“叭”的一下就把梳子掰斷了;七歲那年,放學回家的我因為想把關在衛生間里的小狗放出來,而衛生間的門壞了打不開,情急之下的我奮不顧身的撞向衛生間的門,結果門上的玻璃破了,自己也差點受傷了……面對這些“壯舉”,爸爸媽媽總是無奈的搖搖頭,而我則會振振有詞地說:“愛迪生說過,發明創造來源於破壞。”儘管我到現在還沒有什麼發明創造。

  我還很“壞”,經常打架,我曾經把李傲寒的鼻子打出血了,也曾經和丁冬打架時,把它帽子上的扣子拽掉了,還曾經掰壞過王壯壯的杯子,甚至把周智洋的杯子扔進了垃圾桶,為此我還榮獲了我們班上“四大天王之一”的光榮稱號。

  並且,女孩子會玩的跳皮筋、踢毽子、編手鏈……這些東西我一樣都不會,但我卻酷愛打乒乓球,也許你會認為我看起來像個假小子,其實也不全是,因為我有一頭長長的又黑又密的頭髮,你也許很奇怪,我為什麼會喜歡留長發,沒有原因,我就是喜歡,儘管媽媽老說我:“我說你怎麼那麼笨,原來供應大腦的營養全到頭髮上了!”所以,我充其量也就是個“半假小子。”

  怎麼樣?我是不是和“好學生”的標準相差太遠呢?唉,沒法兒,誰讓我是個“半假小子”呢?

您正在瀏覽: 半假小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