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假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假小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五三班的壞小子》中我認識了假小子戴安,這個一頭短髮,性格像男孩的女孩一下子就讓我想起了米泊禎。

  從我和她認識我就沒見她穿過裙子。即使是夏天,也是襯衫長褲,偶爾才會穿一穿短袖。她似乎從不跟女生玩,大概是因為玩不來吧。每一次我們女生跳皮筋的時候她就站在一邊,但轉個眼卻就和男生玩的火熱。什麼拍動漫、三國殺、悠悠球…等等無所不會無所不精,在一塊呆久了,有時候還真都忘記了她是女生。

  有一次上體育課,她和我班的男生在玩投球,結果每投每中,我當時都驚呆了,她怎麼比男生都投的准啊。於是我也跑過去躍躍欲試。可是拿球就像是跟我作對似地,無論我用多大的一起最總依然還是向籃球板低下了頭。

  我有些無奈地將球扔給她,只見她接過球,手腕一轉平托起球,調整身體的斜度,腳尖一點,就用手那麼輕輕一送,拿球便乖乖地一個弧線準確無誤地落入了籃筐。那一瞬間我差點驚呼出來,這都快和科比一樣了,太神了吧!

  瞧,這就是我們班的假小子——“小米粒”米泊禎!

  西航三校四年級:劉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假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