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小子”——羅佳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羅佳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聽佳琪這兩個字會使人以為她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小女孩,會對其產生猜想。但實際往往與猜想相反,她其實是一個十足的“假小子”。不光她髮型剪了個小男式,性格也像“假小子”一樣,對冒險、新奇的事都十分興趣。遇到事都是一副敢作敢當的樣子,有時還會發起牛脾氣來,一副男孩子的野樣。 

  有一次,她和幾個小朋友出去玩。在樹榦上看到了一隻正在織網的大蜘蛛,其他小朋友都尖叫着連連後退,還有一個小女孩竟被嚇哭了。但“假小子”卻不怕這可惡的大蜘蛛,蹲在樹旁繼續饒有興趣的觀察起來。這時,她突然像喜歡搞惡作劇的小男孩一樣,抓起蜘蛛向小夥伴們走去,嘴裡還不停地嚷嚷道:“大蜘蛛出來了······”小夥伴們像一陣風似的跑開了,她看到她們那副膽小怕事的樣子,不由咯咯笑了起 來,似乎在想,彷彿在說:大蜘蛛有什麼好怕的。 

  “假小子”發起脾氣來可是無人能敵。有時候事情不順她心,她就會嘴角往上翹,眼睛瞪得圓溜溜的,一副想要把人吃了的感覺。還會不停地朝人發脾氣,好像別人是她的解氣筒似的。不過她過一會就會重新高興起來。“假小子”發起的牛脾氣可真是厲害! 

  她就是這樣一個不折不扣的“假小子”,既有男孩的直爽豪邁,又有不一樣的外表,你喜歡和她交個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羅佳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羅佳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