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試續《假小子戴安》假女子李小俊2婚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續《假小子戴安》假女子李小俊2婚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試續《假小子戴安》假女子李小俊2婚禮 標籤:假小子作文 女子作文 婚禮作文 寒假小計劃作文

大家一致推薦李小俊。因為平時李小俊和戴安走的最近,戴安當然不會懷疑咯!於是,李小俊掏出手機。 

  “喂,是戴安嗎?我是李小俊。” 

  “恩,你有什麼事嗎?” 

  “現在,你來教堂,有事找你。” 

  “是重要的事嗎?” 

  “怎麼,你去不了?” 

  “可……今天是我生日。” 

  “我知道,我要給你一個意外驚喜!” 

  “真的,你不會騙我吧?” 

  “廢話少說,你來不來?” 

  “好吧,你等我哦,BEYBEY!” 

  剛到教堂門口,李小俊就迎了上去,“戴安,閉上眼睛。”“恩?這個意外驚喜還得閉眼?恩恩,閉就閉。”李小俊扶着戴安,進了教堂,“戴安,睜眼吧。” 

剛一睜開眼睛,戴安就叫起來,“哇,都是給我過生日的嗎?”“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主持人喊道:“我們的主人公戴安來了,請出我們的新郎新娘,音樂響起來!” 

“……。”隨着一陣音樂,戴小荷和安先生牽着手出來了。“爸爸媽媽,你們怎麼?怎麼……”戴安興奮地叫了起來。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祝—戴—安—生—日—快—樂—。” 

  米老師拍了拍她的肩膀,說:“這就是給你的最大的禮物。”“恩……恩,這……這真是世界上最好的禮物!”戴安激動得幾乎要哭了。這時,服務生用手推車推來了一個很大的蛋糕,上面寫者:祝我們最親愛的女兒14歲生日快樂!戴安一家人同握着一隻水果刀,切下了一塊塊蛋糕。這是人世間多麼美好的場景啊!

您正在瀏覽: 試續《假小子戴安》假女子李小俊2婚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續《假小子戴安》假女子李小俊2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