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去了海濱城市-大連。在那裡我又一次領略了大海那迷人的風景。

  站在海邊,一陣陣清風向我吹來,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海水依然很清涼。海鷗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客船吹着汽笛駛向遠方……

  到了中午,海浪變成了一堆堆白雪似的水花。後面的海水把它推向岸邊拍打在我的腳丫上,啊!好像有一股清涼的氣體從我的身體上飄過似的。我和妹妹在海里玩兒的時候才發現,海里的水和游泳館里的水大不相同。游泳館里的水是加過漂白粉的,而海里的水卻什麼都沒放過,這才是真真正正的天然游泳館呀。海水像碧玉一樣綠,美麗極了。真想一頭扎進去,暢遊一番。

  大海在退潮的時候也是別有一番景緻的。海水拍打着海岸,一下一下的把小魚、小蝦都推上了海岸……

  我喜歡大海,喜歡海洋里千奇百怪的生物,似乎有着永遠探索不完的奧秘。

  非常作文訓練營四年級B班:郭耔含

  指導老師:鄧一曼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