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別有一番生機,瞧,春天裡我們的學校是多麼生機勃勃呀!

  不說別的,光看那些在陽光底下歡快遊戲的同學們就能知道春天已來到。瞧,他們玩得多歡啊,像小溪一樣快樂地奔跑,像小狗一樣激烈地打鬧,像……春天的我們是生機勃勃的,快樂的,是輕鬆的。

  校園裡的花草也一樣顯得有生機。瞧,小草脫去金衣,換上了大自然的綠;花壇里的花兒都綻開了燦爛的笑臉;那些原本光禿禿的樹木也綻出了一片片新葉,遠遠望去,像點點綠花,掛在枝頭,走近了,走近了,就漸漸看清它的輪廓,忍不住會揚手去觸摸,那感覺,就像是摸到了嬰兒才有的那雙嫩嫩的小手,讓人感到十分舒服。連以前不顯眼的角落裡的一點新綠,都似乎變得色彩明麗了。

  從這裡還不能看出我們校園完整的春景,因為還有一個美麗的小精靈——蝴蝶也是春天的使者。瞧!它飛來了,撲着兩張綉着斑點的雙翅,輕盈地飛向花叢,不一會,它就輕盈地落在花朵上面了,它收起雙翅,開始吸起了花蜜,過了一會,它又張開雙翅,飛向遠方,不一會兒,就消失在了天邊……

  校園的春天,生機勃勃!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四年級:張佳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