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一種大海叫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大海叫親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大海叫親情

  三年三班 孫寧寧

  路途茫茫,誰為我們的人生指引正確的方向?誰為我們的成長付出代價?又是誰,在兒女的生命上,做出不可思議的選擇?那,就是我們的父母。

  父母都是“雙面人”,有嚴厲的一面,也有溫柔的一面。但是,這兩種情感,合起來只有一個字:愛。

  記得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我食物中毒了,在床上翻來滾去,格外不舒服,把可憐的小床壓得“咔啦咔啦”響。媽媽沒有驚動爸爸,悄然無聲地起了床,把我拉起來。但就在這一剎那,我“釋放”了,吐得床上、地板上一塌糊塗。她輕聲地叫我去爸爸的房間睡覺,自己卻收拾“殘局”,從不嫌臟、臭。啊,在媽媽那疲憊的身影后,我深深地,深深地被感動了,無比幸福。

  還有一次很嚴重的病,我發高燒到了41度!當時媽媽回老家探親,只有爸爸在上班,我被寄在鄰居家。我在電話中跟他說:“爸爸,我發燒41度了。”“什麼?好好好,我四點回家。”從他的聲音里,我聽出了焦急萬分。後來爸爸忙裡忙外,我才退燒到38度,情況終於稍微好轉。啊,爸爸真好呀!

  爸爸媽媽也批評過我,但是在那狠狠的巴掌下,包含着多少嚴厲的愛?他們一定不忍心,但為了我的前途,還是“打”了下去,也把愛“打”到了我的心裡。

  父愛,是深沉的高山;母愛,是永不停流的泉水。他們用自己的雙手,為我撐起一片愛的天空。兒女無論身在何方,也走不出父母的心呀!

  爸爸媽媽,等我長大了,一定做一個正直、孝順的人,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親情的大海,永遠望不到邊……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大海叫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大海叫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