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大海是無邊無際的;大海是廣闊無垠的;大海更是一望無邊的。而大家卻都不知道,大海到底啟發了我們什麼樣的美德?其實,大海象徵著人類要有廣闊的胸懷,要學習無窮的知識。 

 大海的咆哮聲是震耳欲聾的。它象徵著要勇敢地向一個目的地“進軍”,向一個美好的未來“進軍”。我們常常會被某種氣勢而壓倒,其實,這並不可怕,龐大的氣勢並不代表什麼,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更應該勇敢地去面對,勇敢地去打敗它。應該有一種堅韌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 一種能讓對手感到畏懼的精神。 

  大海的深度也是深不可測的。它象徵著做任何事都要深思熟慮,而不能草率行事,將大部分的事情先藏在心裡,直到你認可他,了解他,對他很放心的時候,再將藏在心中的事情慢慢告訴他。就像大海一樣,它與人類漸漸成為了朋友,才把能源一點一點地輸送給我們。不然,大海的一次洪水大發,就會給人類帶來可怕的災難,它會無情地掀翻船隻,衝垮海堤,毀滅沿海的城鎮。 

  大海的容量更是無窮無盡的。它象徵著我們要有廣闊的胸襟,對任何人都要坦誠相待,對他人的錯誤與缺點多多包涵,不能斤斤計較。畢竟每個人都會做錯事,都有缺點。你如何對待別人,別人就會如何對待你。俗話說的好:“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只要我們以誠待人,包涵他人的缺點,就不怕別人對自己不禮貌。 

  蔚藍色的大海,多像一本無窮無盡的書,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給予我們生活上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