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與小水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與小水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滴小水滴從天上落了下來。小水滴落到了小溪里,他經過漫長的旅行,他終於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里!哪裡的天比別處的天更美麗,海面是那麼平靜,海鷗是那麼美麗。小水滴就在這裡生活的很快活!

  有一天,小水滴遇見了大海。大海說:“你是什麼小東西?”小水滴怒氣沖沖地說:“我是你,你是我,我們是一體的。你不可以怎麼說我。”小水滴又對大海說:“是雨婆婆放我下來的。我的命運就是讓你變的更遼闊,就可以了。”大海哈哈大笑地說:“不可能,不可能,你怎麼小,小的想螞蟻,是不可把我變大的。說完,大海就對小水滴瞪了一下眼睛。小水滴沒有被大海的氣勢壓到,他說:“我們來比賽,規則是在九百九十九天里把一塊石頭打出一個洞。”大海得意洋洋地說:“好”心想,不就打一個洞,小水滴你輸定了!

  小水滴開始練習,拚命練習。大海還在懶洋洋地曬太陽,嘴裡發出低低是歌聲。真悠閑呀!

  到了第九百九十九天,大海猛的一打,石頭碎了。大海看見小水滴把石頭打出了一個洞,大海目瞪口呆!

  從此一后,大海不再誇耀了。小水滴與大海成為了好朋友!

  鈔坑中心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大海與小水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與小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