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導遊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導遊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導遊詞

  大家好!我姓儲,不過我喜歡桂花,大家可以叫我桂導。

  今天由我與司機先生為大家服務,今天我們要帶大家游賞秦兵馬佣,在到達目的地之前,我先請大家把兩顆心交給我們:第一顆是放心,為什麼呢?因為司機他車技嫻熟,有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大家不用擔心。第二顆呢,是開心,這一顆心就交給桂導我吧,我再次希望大家能夠玩得開心,快樂,謝謝!

  前方是已發掘的一、二和三號俑坑,這三個俑坑總面積近2000平方米。也就是五十個籃球場那麽大。現在我來給大家說一些注意事項:一.旅客所帶來的礦泉水和餅乾等吃完后不要亂扔。等會兒我會發一些袋子給你們裝垃圾。二.要注意安全,一號坑的地板很滑,大家小心,請大家配合我們的工作。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只去一號坑觀賞。三個俑坑當中,一號坑最大,東西長230米,南北寬62米總面積14260平方米。坑裡的兵馬俑有6000多個,現在我們去一號坑裡的拱形大廳。遠看完了兵馬俑,大家想不想親手摸一摸兵馬俑呢?好,我們走。

  兵馬俑分幾種:將軍俑,武士俑和騎兵俑。我們先去看將軍俑,只要是頭戴?冠,身披鎧甲,手握寶劍,昂首挺胸的就是將軍俑。現在大家可以隨便走走,看看,待會兒聽到哨聲到拱形大廳集合。

  嘀嘀!好,現在開始點人數,全體到齊!現在我們上車,時間過的真快,桂導我又要和大家說再見了,歡迎大家來我們“開心一笑”社團,下回大家到“開心一笑”社團來桂導我一定給你們當導遊,這是我的名片,有事可以找我,大家再見!

您正在瀏覽: 導遊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