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遊客,我是你們的導遊,我姓謝叫謝導遊。我們將要遊覽的是北京的故宮——頤和

  尊敬的各位遊客,我是你們的導遊,我姓謝叫謝導遊。我們將要遊覽的是北京的故宮——頤和園。頤和園是清代的皇家林園和行宮,是我國29處重點保護單之一。頤和園已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請自覺保持頤和園內的乾淨。 

  繞過大殿就來到有名的長廊,看那紅漆的柱子、綠漆的欄杆,一眼望不到頭。長廊分為273間,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幾千幅畫沒有哪兩幅畫是相同的,你會相信嗎? 

  走完長廊就來到了萬壽山腳下,抬頭一看,看見了一座八角形的三層建築——佛香閣。往下一看,看見了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排雲殿。 

  登完了萬壽山,就來到了昆明湖。昆明湖圍着長長的堤岸,堤岸上有好幾座式樣不同的石橋。一座長長的石橋下有17個橋洞,這座橋叫17孔橋,橋上有上百根石柱,每根柱子上的小獅子姿態萬千,都不一樣。 

  頤和園的景色萬千,我也說不盡,請你們去細細游賞吧! 

  指導老師:蔡老師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