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遊客,今天我們來到美麗的頤和園遊玩,它是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皇家園林,希望大家不要破壞園林內的建築。這次旅遊由我來當導遊。

  我們先來到頗有名氣的長廊參觀一下。那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多搭配啊,多美啊!這條長廊長七百多米,分成273間,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這麼獨特的風景,您一定沒有見過吧!幾千幅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

  我們現在在萬壽山腳下,抬頭仰望就可以看見一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屋頂上的黃色琉璃瓦閃閃發光,那就是佛香閣。下面的金碧輝煌的宮殿,是排雲殿。

  現在我們已經登上萬壽山,這裡是觀看頤和園美景的最佳地方。正前面,昆明湖真靜啊!靜的像一面鏡子。這水真綠,綠的像一塊碧玉。您一定也感受到了它的美了吧!那我們下山遊覽一番昆明湖吧!

  看,昆明湖旁圍着長長地堤岸。想去那個島上遊玩嗎?那就得經過這長長的石橋。這座石橋有十七個橋洞,叫“十七孔橋”,橋欄杆上,有上百根石柱,每根石柱上都雕刻着很精美的小獅子,沒有哪倆只是相同的。

  頤和園的美景太多了,介紹也介紹不完,還是您自己去細細品味那美景吧!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四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