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遊客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你們的導遊賈文雯,可以叫我賈導,今天我們遊覽的地方是頤和園,請大家跟隨我走,現在我手指的的這個地方是着名的長廊,他全長700多米,273間,大家可以看到,每間橫檻上都有五彩的圖畫,畫的各式各樣,有人物、花草、風景,幾千幅。那怪被稱為“世界第一長廊”。

  大家往前看,這就是碧波蕩蕩的昆明湖。這片湖靜得像一面鏡子,遊船經過,都可以聽見船上有人們的歡歌笑語,真是美不勝收啊!

  在昆明湖上面,就是聞名遐邇的萬壽山,站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頤和園的全部風景。站在這裡看整個頤和園真可謂是壯觀。鬱鬱蔥蔥的樹叢掩映着黃的、綠的琉璃瓦屋頂和朱紅的宮牆。

  大家快隨我看看這美麗的石橋吧!這座橋有17個橋洞,叫十七孔橋。橋欄上有上百根石柱,柱子上都雕刻着姿態不一活靈活現的小獅子。

  怎麼樣大家聽了我的介紹,也心動了吧!那就親自到頤和園看看吧!

  四年級:賈文雯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