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花園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花園導遊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郝藝然,是你們的小導遊。今天,帶你們去的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東花園。

  各位遊客,這裡就是東花園!它位於運城的東方,這裡可是遊玩的好地方嘍!

  你們看,剛進大門,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東花園”就映入眼帘。再往前走,走過長長的茂密而又翠綠的樹林,中間有一條彎彎曲曲的羊腸似的小路。看啊,路旁的棵棵小樹,多麼像一個個站崗的戰士挺立在路旁。過了小路就是大湖了,看!湖面上有好多人在高興地划船,那一個個波浪慢慢的跟在遊船后,彷彿是調皮的孩子在盡情的玩耍。湖面綠的像是碧玉一般,沒有遊船時,湖面又像是一面大鏡子。在湖面上空,還有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多像仙女在舞蹈啊!湖中央有一座漂亮的拱形石橋,遠看,它像一個大水車。

  好啦,再往前走,就是東花園最引人矚目的大型遊樂園了。那兒有驚險刺激的海盜船、摩天輪、神舟飛船等,另外還有些比較安全的遊樂設施,像漂亮的火車啦。

  遊客朋友,你們可以盡情地遊玩啦。願你們玩的開心,玩的快樂。但是,要保護好園內的環境哦!

  四年級:郝藝然

您正在瀏覽: 東花園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花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