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導遊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導遊詞

  王欣瑤

敬愛的遊客們:

  歡迎來到我的家鄉——利津。祝大家在這裡玩得愉快、開心!

  首先,我們來到的是利津縣最著名的娛樂場所——鳳凰廣場。鳳凰廣場主要分為一帶、二軸和四區:一帶是濱水風光帶,二軸是主次景觀軸,而四區則是廣場區、濱水區、商業區和辦公區。那麼我們首先看見的是一隻126米高的紅鳳凰,再往前走,那是一個音樂噴泉池,每天晚上,音樂噴泉會隨着優美的音樂噴出泉水。兩側還有8塊大草坪,每塊大草坪上都有1根10米高青石龍鳳柱。

  鳳凰廣場西邊是老年人的娛樂休閑區。旁邊還有一條小河,小河裡面有一些小金魚。總體來講,鳳凰廣場景色十分美。

  我們現在來的地方是歐式商業一條街。每天早上,商店開門,街上非常熱鬧。晚上燈光閃爍,景色迷人。

  好了,遊客們,你們可以自由活動了,但不要忘記要在規定的時間裡集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