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導遊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導遊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你們這次旅遊的導遊,這次我們去的旅遊景點是天下第一奇山—黃山。黃山是一座奇形怪狀的群峰,位於安徽省南部,相傳黃山因軒轅黃帝曾在山上煉丹而得名。

  黃山自古以來就是遊覽的盛地,明代大旅行家遊覽過黃山以後,對黃山拍手贊好:“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這句話意思是:去過五嶽回來,其他什麼也不用看了;去過黃山回來五嶽都不用看了。黃山確實是不同尋常,有泰山的雄偉,華山的險峻,廬山的飛瀑,衡山的煙雲。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聞名天下,被譽為天下奇山。

  自黃山的溫泉上4公里左右,就能夠看見黃山的景色。那凌空的巨石直插雲天,有的像報曉的公雞,有的像步履蹣跚的老人,有的像龜兔對望,還有的像小兔觀日,有的是極像一對去放羊的姐妹,千姿百態,惟妙惟肖,形狀怪異,這真是大自然的奧妙呀!

  接下來我們就去玉屏樓。在路上也是奇險無比,讓人難以忘懷。這裡有急速飛馳的雲海,陡峭的懸崖,還有從天而降的垂直石階。玉屏樓附近的懸崖上,有幾棵高大古老的松樹,其中一棵名叫迎客松,還有一棵叫送客松,它們挺立在路邊的峭壁上,似乎在熱情地迎送中外遊客。

  蓮花峰離玉屏樓近3公里,爬上峰頂就可以觀賞日出。黃山觀日出、望雲海的最佳地點是清涼台。古人在這兒留下不少的詩篇。這一帶還有夢筆生花,筆架峰、駱駝峰、仙人下棋等勝景。好了,各位遊客,我給大家就介紹到這兒了。請大家觀賞景色,兩小時后在清涼台集合,注意安全,不要走散了。

  四年級:鍾紫君

您正在瀏覽: 導遊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