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各位尊敬的遊客,我們將要遊覽的是頤和園。頤和園是我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也是《世界遺產名錄》之中的文化遺產。遊覽時請不要亂扔垃圾。

  現在我們就進了頤和園的大門,繞過大殿,來到有名的長廊。看,這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多漂亮呀!這條長廊長700多米,分成273間,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畫著人物、花草、風景,不可思議的是,這幾千幅畫竟然沒有哪兩幅是一摸一樣的。

  走完了長廊,我們來到了萬壽山腳下,抬頭上看,一眼就看見一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那就是佛香閣。下面一排排輝煌的宮殿,就是排雲殿。

  我們現在登上了萬壽山,這裡可以把頤和園的大半景色都收在眼底。看,前面那就是昆明湖,昆明湖的湖面靜的像一面鏡子,綠的像一塊碧玉,現在我們就去昆明湖細細游賞。

  看,昆明湖好大呀,它周圍的堤岸也更長。我們現在要去昆明湖中心的小島了。通向小島的這座橋就是有名的十七孔橋,這座橋有三多,一是橋洞多,二是獅子多,三是石柱多。看,這座橋的每根石柱上都雕刻着獅子。這麼多的獅子,姿態各異,沒有哪兩隻是相同的。

  頤和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請你們慢慢的游賞吧!

  和平路學校四年級:張曉婧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