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陳江小學導遊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江小學導遊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各位遊客:

  大家好!歡迎大家到陳江小學來,我叫蔡翠芳。今天我將帶大家一起遊覽陳江小學,讓我們一起到這裡領略美麗的校園風光和濃郁的學習氛圍。

  來到陳江小學,一扇氣姿雄偉的大門呈現在眼前,大門上寫着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陳江小學。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耀眼。大門旁還掛着廣東省一級學校的牌匾。

  走進校園,請大家先隨我到操場參觀。操場是橢圓形的,有200米。是同學們鍛煉身體的好地方。操場是由塑膠鋪成的,可以讓跑步的人以免摔跤。操場還圍着一個籃球場,可以讓愛玩籃球的人玩個痛快。

  出了操場,我們到綜合大樓參觀。大家看,綜合大樓共有5層,裡面有很多多功能室,比如:教師辦公室,瞧,老師正在批改作業呢!音樂室,每次在老師的琴聲中,我們就會唱起婉轉悅耳的歌聲。

  出了綜合大樓,我們到厚德樓參觀。大家看,厚德樓共有4層,主要是四至六年級的教室。我們到二樓的四(5)班來,四(5)班共有67人,擺着67張整整齊齊的桌子和椅子。看,前面有一塊長長的黑板,後面有着精美的板報,題目是:安全在我心中,是在警告我們要注意安全。

  出了厚德樓,我們到厚德樓前面的6個花壇參觀。花壇是正方形,裡面開着龍船花,龍船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嫩紅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漲得馬上要破裂似的。花壇還鋪着密密麻麻的假地豆,假地豆開滿黃黃的小花,是那麼芬芳迷人,美麗極了!花壇里還種着大王椰子、假檳榔、垂葉榕、南洋杉、短穗魚尾葵,它們都像一位位強壯的士兵,守護着美麗的大花壇。

  說了那麼多,我想大家一定想自己親自去感受感受吧?下面的時間就請大家自由活動,希望大家細細游賞。

  陳江小學四年級:蔡翠芳

您正在瀏覽: 陳江小學導遊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江小學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