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秦兵馬俑(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秦兵馬俑(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秦兵馬俑(導遊詞) 標籤:秦兵馬俑導遊詞作文 兵馬俑導遊詞作文 單元作文 秦兵馬俑作文

  大家好!我是你們這次遊覽的導遊。大家可以叫我小陳。

  秦兵馬俑在西安的臨潼出土,它舉世無雙,都是精美的藝術珍品。誰知道它的佔地面積有多大呢?對,就是20000平方米,大概有50個籃球場那麼大,坑內有兵馬俑近八千個。大家想不想知道他的來歷呢?讓我來告訴你們吧:以前有幾個農民相約一起打水井,發現了有一些陶片,他們繼續打井,發現那是一條通道。他們陸陸續續下去察看,就發現了‘秦兵馬俑’。好!大家一起參觀一下吧!

  兵馬俑不僅規模宏大,而且類型眾多,個性鮮明。你們看,那些身材魁梧,頭帶鶴冠,身披鎧甲,手握寶劍是什麼俑?他就是將軍俑。那神態自若的樣子,一看就知道他們是久經沙場,重任在身的領軍人物了!

  大家跟我來。那些身高1。8米什麼俑,體格健壯,體形勻稱,身穿戰袍,披掛鎧甲,手持兵器的是什麼俑?對,就是武士俑。

  誰知道身着短甲,下穿緊口褲,左手握弓箭,右手執韁繩的又是什麼俑?錯了,是騎兵俑。你們看,每一個兵馬俑都是極為精美的術珍品。仔細端詳,他們神態各異,惟妙惟肖,走近他們身邊,似乎還能感受到他們輕微的呼吸呢!哈哈!!!!

  好了,還有很多精彩的東西,大家自由參觀,自己欣賞吧。活動時間,請大家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秦兵馬俑(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秦兵馬俑(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