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演講稿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四(*)班的汪芝嫻,三號候選人。“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需要一個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我相信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成為一名服務於全校同學的大隊幹部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標。我也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游泳、書法、唱歌、畫畫……都是我的愛好,但我最擅長的是體育。一、二、三年級的運動會上我都獲得了兩個第一。去年又被校田徑隊選中。今年還將代表學校參加富陽市的運動會。我會努力為校爭光的。我的上進心特強,每年都評為“優秀少先隊員”、“田園閃亮星”。經常幫助老師管理好班級,做好班級工作。一直都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夥伴。

  說得好,不如做得好!如果竟選成功,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給我一次機會,還你一個奇迹!請大家投我一票吧!我是三號候選人汪芝嫻,謝謝大家!

  浙江省富陽市富春第五小學四年級:汪芝嫻

您正在瀏覽: 競選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