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佳少年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佳少年演講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各位評委,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叫黃幼敏,今天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和大家競選十佳隊員,我感到非常自豪。十歲的我擔任班上的學習委員,在學習委員這個“神聖”的職位上,我必須刻苦學習,工作認真負責,因為我是同學們學習的楷模。 

  我不但學習成績好,我的作文也很好,也許是遺傳了我爸爸的文學天賦,各類命題作文我都寫得好。三年級作文比賽是獲得二等獎,四年級現場作文比賽中獲得一等獎。 

  我很喜歡讀書,我作文好也有愛看書的一份功勞。看書使我分清了真、善、美與假、惡、丑;看書使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助人。我每天堅持輔導卜素娟同學半小時以上;每次的募捐活動中,我都捐出了自己所有的零花錢。所以,老師經常誇我是一個德、志、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本學期的期中考試中也取得了語文97.5,數學100,英語93.5的好成績 

  老師常說;“有付出就會有收穫。”今天,我能站在這裡,我感到非常自豪。班級好比靚麗多彩的星空,而我只是星空重的一顆星星,我也要努力散發屬於我的光芒;班級好比奼紫嫣紅的大花園,而我只是花園裡的一朵小花,我也要努力散發屬於我的清香。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十佳少年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佳少年演講稿 暫無評論